你将收获

与浪潮、Nutanix共同探讨超融合云基础设施的趋势及发展

从中心到边缘,详解浪潮inMerge超融合一体机的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分享超融合云基础设施在多行业、多场景的实战应用

适用人群

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架构的革新、以及超融合产品技术的应用感兴趣的企业IT决策者、技术/运维人员,SI、ISV、VAR等从业者

课程介绍

Gartner预测,到2023年,全球将有70%的企业运行某种形式的超融合基础设施。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强劲需求下,超融合架构将成为未来企业私有云基础设施的“新常态”。
全球领先的服务器供应商浪潮,携手领先的超融合软件供应商Nutanix共同推出inMerge超融合一体机解决方案。整合双方软硬件优势,以一体机交付实现对云计算平台的计算、存储、网络、管理的高效集成,为企业用户提供稳定、开放、敏捷的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平台。
7月17日,浪潮将在线发布多款inMerge超融合一体机新品,面向互联网、金融、医疗、制造、教育等行业用户,带来多元场景应用的超融合云基础设施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