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 掌握Java语言核心语法

2. 攻克Java面向对象及常用类库

3.12大入门案例助你即学即用

适用人群

1、在校计算机专业或者对软件编程感兴趣的学生; 2、零基础想学JAVA却不知道从何入手 3、囊中羞涩,面对两万起的JAVA培训班不忍直视 4、在职没有每天大块的时间专门学习JAVA

课程介绍

【为什么学习Java?】

1.因为Java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编程语言,Java工程师也是市场需求最大的软件工程师,选择Java,就是选择了高薪。
2.Java语言常年霸占着三大市场:
互联网和企业应用,这是Java EE的长期优势和市场地位;
大数据平台,主要有Hadoop、Spark、Flink等,他们都是Java或Scala(一种运行于JVM的编程语言)开发的;
Android移动平台。
这意味着Java拥有最广泛的就业市场。


我将如何教你?


本课程囊括了Java语言的基本知识点,可以在短时间内带领学生概览Java语言的全貌,先了解再深入,花最少量的钱,做最快的实验,看你是否对Java感兴趣,有信心。绝对是一门小白学习的必修课程!


本课程分为三大模块:

初识篇:主要以Java的环境安装及基础语法为主要内容,帮助学员解决Java基础语法问题,并对Java做一定的介绍,为后续的进阶课程内容展开做好语言基础。

进阶篇:带你玩转Java进阶必学的类库和各类API知识,搞清Java最重要的核心编程思想面向对象编程。

扩展篇:本篇包含了JDBC、GUI、网络编程、多线程编程等Java高阶应用技巧和核心原理。


【报名须知】
课程采取录播模式,课程永久有效,可无限次观看
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

【如何开始学习?】
PC端:报名成功后可以直接进入课程学习
移动端:下载CSDN学院或CSDN


本课知识点

java编程语言Java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