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提升使用micropython控制单片机并控制与之连接的设备的能力

认识并操控各类电工工具与电机与无线设备

了解并实现各种通讯协议

asyncio async/await 异步编程

适用人群

已完成 micropython基础入门 并想提升自己操控能力

课程介绍

micropython语法和python3一样,编写起来非常方便。本套教程属于进阶拓展。

本教程会教控制各类型的电机,机械臂,讲解各种常见的通讯协议,315m/413m无线,同时边实践边引导大家看懂各种芯片手册的控制指令。

 

为实现操控各种芯片,本教程会讲解与画PCB板;

为实现直接通过网页控制机械臂,本教程会教大家asyncio异步编程,并实现http websocket协议。

考虑到有部分人工作需求不能开源,本教程会教cpp20 QT6写界面与android写界面,但需要你本身具有c++ / java 编程能力。

 

本教程会通过通俗易懂的比喻来讲解各种原理与思路,并从0开始编写程序来实现各项功能,完整录制,

视频教程的优势是,可根据自己理解速度 暂停 / 回放 / 快进。

micropython版本: 2022年发布的1.18 与 2011年发布的1.17。

更多内容请看视频列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