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Tomcat基本原理。

2、掌握Tomcat调优技巧。

适用人群

1. 所有对Java编程语言感兴趣的人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学生; 3. 在职工作人员; 4. 本课程适用于零基础学员。

课程介绍

内容简介:

本课程从Tomcat原理开始分析,介绍Tomcat核心的主要组成模块。然后,从实战角度分析Tomcat调优技巧。

1、掌握Tomcat基本原理。
2、掌握Tomcat调优技巧。


为什么需要学习Tomcat?

Tomcat是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的Jakarta 项目中的一个核心项目,由Apache、Sun 和其他一些公司及个人共同开发而成。由于有了Sun 的参与和支持,最新的Servlet 和JSP 规范总是能在Tomcat 中得到体现,Tomcat 5支持最新的Servlet 2.4 和JSP 2.0 规范。因为Tomcat 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而且免费,因而深受Java 爱好者的喜爱并得到了部分软件开发商的认可,成为目前流行的Web 应用服务器。


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Tomcat知识全貌,我为你总结了「Tomcat核心知识框架图」,帮你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