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从0带你构建C++知识框架,打下坚实的C++语言基础;

2.亲历C++实践思路,带你写出高性能可维护的工业级代码;

3.由C++启发你的编程思维,化为编程内功,让你的程序员之路更加顺畅。

适用人群

无论你是在校学生或是有编程经验的开发者都能带你快速系统掌握C++

课程介绍

【为什么还需要学习C++?】

你是否接触很多语言,但从来没有了解过编程语言的本质?

你是否想成为一名资深开发人员,想开发别人做不了的高性能程序?

你是否经常想要窥探大型企业级开发工程的思路,但苦于没有基础只能望洋兴叹?

 

那么C++就是你个人能力提升,职业之路进阶的不二之选。



【课程特色】

1.课程共19大章节,239课时内容,涵盖数据结构、函数、类、指针、标准库全部知识体系。

2.带你从知识与思想的层面从0构建C++知识框架,分析大型项目实践思路,为你打下坚实的基础。

3.李宁老师结合4大国外顶级C++著作的精华为大家推出的《征服C++11》课程。


【学完后我将达到什么水平?】

1.对C++的各个知识能够熟练配置、开发、部署;

2.吊打一切关于C++的笔试面试题;

3.面向物联网的“嵌入式”和面向大型化的“分布式”开发,掌握职业钥匙,把握行业先机。




【面向人群】

1.希望一站式快速入门的C++初学者;

2.希望快速学习 C++、掌握编程要义、修炼内功的开发者;

3.有志于挑战更高级的开发项目,成为资深开发的工程师。



【课程设计】

本课程包含3大模块

基础篇
本篇主要讲解c++的基础概念,包含数据类型、运算符等基本语法,数组、指针、字符串等基本词法,循环、函数、类等基本句法等。


进阶篇
本篇主要讲解编程中常用的一些技能,包含类的高级技术、类的继承、编译链接和命名空间等。


提升篇:
本篇可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的进行c++开发,其中包含类型转换、文件操作、异常处理、代码重用等内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