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Mybatis框架的核心API使用

掌握Mybatis框架快速开发实现web项目中的数据模型层

掌握Mybatis框架动态SQL机制的实战应用

掌握Mybatis中的缓存机制

适用人群

有JavaWeb开发基础的人员、在校相关专业大学生以及其他编程爱好者。

课程介绍


内容简介:

MyBatis 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它支持定制化 SQL、存储过程以及高级映射。MyBatis 避免了几乎所有的 JDBC 代码和手动设置参数以及获取结果集。MyBatis 可以使用简单的 XML 或注解来配置和映射原生信息,将接口和 Java 的 POJOs(Plain Old Java Objects,普通的 Java对象)映射成数据库中的记录。

本套课程全面涵盖了Mybatis框架在开发中应用的技术点,详细讲解了Mybatis框架中的参数绑定机制、高级结果集映射、动态SQL机制、缓存机制的应用等内容,对面试常见的SQL注入问题以及缓存穿透、缓存雪崩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



为什么需要掌握MyBatis?
MyBatis封装较少,提供的切入点较多,适合进行架构。遇到超级复杂的场景的时候有不错的sql支持。简单高效,优化起来也方便,比较符合现在的开发节奏,互联网公司都是先快速开发占领市场,然后再优化代码。而且这个过程需求经常是变来变去的,开发人员也有流动性,为了便于管理,所以大家都选择了Mybatis。


课程大纲:

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MyBatis核心知识全貌,我为你总结了「MyBatis知识框架图」,帮你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本课知识点

mybatis框架编程语言Javasql注入缓存机制缓存应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