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贪吃蛇项目可以写入简历,作为项目经验

学会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程序

学会编程调试技巧

学会如何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适用人群

大学生 初级软件工程师

课程介绍

很多同学学了c语言后,依然不知道c语言能干啥,感觉学了就只会helloword。

实际上是因为缺少一个完整的项目经验。

本课程《一学就会——0基础c语言实现贪吃蛇项目》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一方面作为c语言的入门项目,另一方面也可以检验同学们的c语言水平。

学习这个项目后,同学们会更加熟练的使用c语言,

不仅能够学会如何去调试bug,如何解决项目中实际遇到的问题

而且能够为以后在工作中解决类似的问题,提供宝贵的经验积累


相关课程

《visual studio 2019 小白快速入门视频教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688

《Visual Studio 2019 调试入门视频教程》https://edu.csdn.net/course/play/29995

《一学就会——c语言0基础实现贪吃蛇项目》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520

C语言项目:图书管理系统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0122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