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握最最基础的编程入门语法规则, 一通则百通, 这些内容也几乎是所有编程语言的一个入门阶段

字符串操作, 列表和字典的基本结构和增删改操作

完成一个500行以上的程序设计. 初步形成编程思维

解和熟练使用python的常用内置模块, 明白模块的意义, 为什么要有模块的存在?

适用人群

小白

课程介绍

20天掌握Python开发入门实战:

1、掌握最最基础的编程入门语法规则, 一通则百通, 这些内容也几乎是所有编程语言的一个入门阶段

2、python入门必备技能. 为以后写出更加出色的代码打下坚实基础. 本节重点: 字符串操作, 列表和字典的基本结构和增删改操作

3、学会使用python的函数完成一个500行以上的程序设计.  初步形成编程思维. 学会使用函数对程序进行更加规范化的处理. 以及进一步发现当程序代码量过高会产生的更加难以控制的复杂问题. 为后面学习更加高级的程序设计思维打下坚实基础。

4、了解和熟练使用python的常用内置模块,  明白模块的意义,  为什么要有模块的存在?  掌握常用Python的标准库, 如re正则,  logging, json&pickle, datetime模块等知识,  建立编程思维和软件开发思维,  写代码不再只注重功能实现, 还要考虑可扩展性, 稳定性.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