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会调用订单系统接口

实现订单结算功能

实现微信支付功能

API文档变成了前后端开发人员联系的纽带

适用人群

初学者,在职人员

课程介绍




- 会调用订单系统接口

- 实现订单结算功能
- 实现微信支付功能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现在的网站架构基本都由原来的后端渲染,变成了:前端渲染、前后端分离的形态,而且前端技术和后端技术在各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前端和后端的唯一联系,变成了API接口;API文档变成了前后端开发人员联系的纽带,变得越来越重要。

没有API文档工具之前,大家都是手写API文档的,在什么地方书写的都有,而且API文档没有统一规范和格式,每个公司都不一样。这无疑给开发带来了灾难。

OpenAPI规范(OpenAPI Specification 简称OAS)是Linux基金会的一个项目,试图通过定义一种用来描述API格式或API定义的语言,来规范RESTful服务开发过程。目前V3.0版本的OpenAPI规范已经发布并开源在github上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