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可以实现日常工作中绝大多数的SQL查询的需求

能够轻松应付DBA的日常查询需求

可以轻松应付日常的数据库开发工作中的SQL查询需求

内容包含SQL查询基础知识、结合大量案例讲解

适用人群

IT初学者、数据库的初学者、在校学生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介绍了SQL查询的从入门到精通系列,内容包含SQL查询基础知识、聚合函数、排序、分组、嵌套和连接查询,结合大量案例讲解。

 

一、基本介绍

数据库用来存储数据,无论是运维人员还是开发人员必不可少的一个系统,SQL查询主要通过SQL语法到数据库中检索数据,在日常中使用的非常多。本课程内容包含:,内容包含SQL查询基础知识、聚合函数、排序、分组、嵌套和连接查询,所有的内容都是以LibraryDB数据库为背景,通过大量的案例逐一介绍查询中的每一个知识点的应用,实战型极强


二、学习建议 

在学习本课程的时候,一定要动手实现一个需求,写完了之后一定要多思考原理,并且看看是否有其他的方式实现,这样能快速和深入的学好本课程。

 

课程收获:

在学习完本系列中所有的课程后,可以实现日常工作中绝大多数的SQL查询的需求,能够轻松应付DBA的日常查询需求,可以轻松应付日常的数据库开发工作中的SQL查询需求。

 

合适人群:

1、IT初学者、数据库的初学者、在校学生

2、打算进入IT运维行业的IT人士

3、打算进入IT开发行业的IT人士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