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全面剖析css3中的新增的各类属性与方案

2.深入了解预处理less,并从源码的角度解读Bootstrap相关实现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Script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CSS 用于控制网页的样式和布局。 CSS3 是最新的 CSS 标准。


Less 是一门 CSS 预处理语言,它扩展了 CSS 语言,增加了变量、Mixin、函数等特性。Less 可以运行在 Node 或浏览器端。


Bootstrap,来自 Twitter,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前端框架。Bootstrap 是基于 HTML、CSS、JAVASCRIPT 的,它简洁灵活,使得 Web 开发更加快捷。


本套视频旨在向学员全面剖析css3中的新增的各类属性与方案。深入了解预处理less,并从源码的角度解读Bootstrap相关实现。CSS3是最新的 CSS 级别,对CSS2.1中的边框、背景、文本、字体等做了扩展。新增2D、3D变换,过渡,动画。新增Flex、响应式、多列布局方案。Less 是一门CSS预处理语言,它扩展了CSS语言,增加了变量、Mixin、函数等特性,使CSS更易维护和扩展。Bootstrap是一套简洁、直观、强悍的前端开发框架,它可以让web开发更迅速、简单。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