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搞懂Python爬虫原理,快速入门

2、爬虫基本用法

3、爬取企业招聘信息,为后续数据分析做准备

适用人群

对Python爬虫感兴趣的人员,需要有一定的 Python 使用经验。

课程介绍

现如今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企业需要数据来分析用户行为,来分析自己产品的不足之处,来分析竞争对手的信息等等,但是这些的首要条件就是数据的采集,因此网络爬虫技术成为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超实用课程内容】

本课程使用 Python 编程语言,以百万级企业数据采集为案例,对爬虫进行系统的讲解及分析。首先讲解了爬虫项目整体的实现思路,在这个框架的指引下,一步步带你爬取企业招聘百万级数据信息。


【课程如何观看?】

PC端: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7310

移动端:CSDN 学院APP(注意不是CSDN APP哦)

本课程为录播课,课程永久观看时长,但是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学习后一起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