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HTNL和CSS开发技术

2.掌握HTML5和CSS3开发技术

3.通过案例将知识融汇贯通

适用人群

适合想学习Web前端开发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套Web前端基础全家桶教程是全新录制,将前端学习的基础内容融汇为148节课,涵盖了HTML、CSS、HTML5和CSS3的核心技术点。通过对本教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初学者快速上手,并完成大部分静态网页的开发。


教程的具体内容包括:基本的html标签、html5新标签、css的基本用法、盒子模型、浮动、定位、flexbox、css sprite、 iconfont、transform、transition、animation、media query、less、vs code、Photoshop等;还包含了移动端开发的基础知识,如视口、移动端的适配等(这些内容使我们可以在不应用任何js代码的情况下即完成移动端的适配)。除此之外,课程涵盖 大量的CSS技巧、动画、交互效果,对传统浮动和定位的布局方式,以及CSS3中的弹性盒和响应式布局都有深入讲解。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