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 react hook 知识技能

具备 react hook 开发经验

适用人群

javascript程序员, web开发人与,node.js 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通过实践,讲解了 React hook 技术。
本课程的价值比例是:视频课程是 10% + 作业与辅导 90%。也就是说,你光看视频课程,就亏了,你要做作业,老师根据作业对你进行辅导! 实践,实践,再实践!
这套课程中,我充当教练的角色,讲师或老师,给人的感觉只是讲,而教练,不只是教,还要带你练,所以最重要的,并不只是传授知识,而是带你实践,去真正的运用知识。
课程建立了讨论的主题,课程或者说是知识,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知识是可以学到的,但经验只能被传授。
知识,在网络上,在书籍中和视频课程中,都可轻松获取,但他是死的;而经验需要通过做作业,你不只提高开发经验,而且老师会根据你的作业,因材施教,传授你真正的经验,也会通过你的代码,发现你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指出你的问题,这种提高是飞速的、根本性的!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