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python基础

学会用django搭建网站项目

适用人群

想用python快速开发网站的人员 各大院校的学生 培训机构的学员 想学python web开发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介绍如何使用 Djang。这个Web Framework在网络主机上架设一个全 功能的网站。Django 是一个由 Python 编写的具有完整架站能力的 Web 网站框架,通过这个框 架,只要短短几个指令, Python 的程序设计人员就可以轻松地建立一个正式网站所需要的骨架(框架),再从这个框架中开发出全功能的网站。
     Python 语言充满了令人津津乐道的加速技巧,为了方便读者学习,本课程尽量使用初学者 容易理解的讲述方式,以期阅读本书的读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跨过使用程序设计语言制作网 站的门槛,马上以 Python 建立 自己的特色网站,并在熟悉流程以及架构后,进一步提升网站 的性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