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可以快速掌握Netty的底层实现机制,熟练运用Netty解决网络高并发问题。

2.讲解了Netty核心技术点,同时进行底层机制和源码剖析,并编写了大量的应用实例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联合出品教程

Netty是当前非常流行的网络通讯框架,当程序对网络数据处理时,需要保证高并发和高可靠,底层就可以用Netty支撑。

本套课程详细讲解了Netty核心技术点,同时进行底层机制和源码剖析,并编写了大量的应用实例。通过学习可以快速掌握Netty的底层实现机制,熟练运用Netty解决网络高并发问题。

Netty涉及内容很多(比如:设计模式、数据结构、并发、同步、异步,阻塞等),目前网上的Netty课程不多,且普遍讲解晦涩难懂,内容浅尝辄止,导致很多学习者只知道Netty的核心组件,但不知道怎么使用到项目之中。本课程针对上述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升级:(1) 授课方式采用图解+框架源码分析的方式,让课程生动好理解;(2)除了系统的讲解,还对Netty的核心技术进行了源码剖析(包括: Netty心跳(heartbeat)服务、EventLoop源码、任务提交到异步线程池、Pipeline Handler HandlerContext创建源码、Netty启动过程源码、bossGroup和workerGroup机制源码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