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Java分布式 缓存中间件Redis的相关开发技术栈,包括String、List、Set、SortedSet、Hash等等!

学以致用,将Redis常见的、典型的相关技术栈与常见的、典型的业务场景相结合,并将其进行内化!

基于Spring Boot2.x搭建的企业级项目整合Redis,并将Redis与实际的业务场景,如缓存击穿、缓存穿透、缓存雪崩相结合,实践Redis在实际开发中的作用;

以一个实际的系统 ”抢红包系统的设计与实战“为例,一来学习如何对一个系统的业务流程进行剖析、数据库设计、编码开发等流程;二来是以Redis作为主流的核心技术,将其应用至系统的相关业务上

适用人群

redis学习者;微服务-分布式实战者;高并发学习者;redis实战进阶;spring boot2.0实战;跳槽面试求职者

课程介绍

概要介绍:历经半个多月的时间,Debug呕心沥血、亲自录制的 “缓存中间件Redis技术入门与典型应用场景实战(SpringBoot2.x)”的新课终于完成了,顾名思义,这是一门关于目前相当流行的分布式缓存中间件Redis相关技术栈的介绍与实战,目的在于带领各位小伙伴一起学习、攻克Redis,更好地巩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跳槽涨薪 自然不在话下!


值得介绍的是,本课程在技术层面涵盖了中间件Redis的相关技术栈,比如数据结构StringListSetSortedSet以及Hash等等,除此之外,在设计并实战“抢红包系统”以及实战各种数据结构对应的应用场景期间,也使用了微服务、分布式相关的技术。包括SpringBoot2.xMybatis、热部署工具、二倍均值法、多线程并发编程、发送邮件等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