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熟练的掌握数据结构与算法基本知识。

2、掌握评估代码优劣的能力,写出高质量的代码。

3、掌握接手大项目的能力,迅速处理大数据高并发问题。

4、 获得互联网大厂笔、面试资料,行业晋升技巧。

适用人群

1 开发两年业务系统,有相关项目经验,不断重复造业务轮子渴望提升的程序员。 2 三到五年开发想转架构基础不扎实的程序员 3 基础扎实,需要更多用例及思考来巩固基础的优秀毕业生/在校生。

课程介绍

“程序设计  算法  数据结构”,编程者如果没有掌握数据结构与算法,就说明没有真正掌握程序设计的能力,也就是不没有真正的学会编程。 从编程的角度来看,数据结构与算法几乎是最朴素的基础知识了,这一关,是每一个立志当好程序员的必经之路。

为此,樊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经过长时间的准备,精心打造了《数据结构基本原理与算法应用》课程,本课程不拘泥于任何一门编程语言,从实际应用出发,深入浅出,注重学员对于课程知识的整体掌握与深入理解。让学员真正的掌握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精髓,灵活的解决实际问题。



本课知识点

数据结构编程语言其他线性表算法工作数学链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