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大小真实案例结合,真实项目场景还原

系统知识建立,针对所有知识点讲透,并辅助以应用场景

课程中面试题与课后思考题,学习结尾专门讲解

面向职场,拒绝只为考证而学习

适用人群

初入职场或在校学生,有志于从事数据分析、统计相关工作,具有基础英语读写能力的朋友

课程介绍

讲师介绍


马老师

大讲台数据分析高级讲师,美国生物制药公司高级统计程序员



北京理工大学学士学位、美国德州大学信息系统管理硕士学位

美国生物制药公司高级统计程序员,精通SAS编程、宏编程、临床医药数据分析,拥有多年SAS经验,曾参与癌症/哮喘/肝肾综合征/糖尿病等药品临床试验数据分析全过程




随着中国数据行业的发展,SAS在包括金融、风控、医药、互联网等行业中应用得越来越广泛。SAS语言作为第四代语言,具有面向问题、非过程化、上手容易等特点,同时因为其功能、函数琐碎,难以建立系统化知识结构,导致SAS语言的进阶难度较大。

本课程采用视频讲解+现场编程+真实案例的教学模式,让你快速入门SAS。同时也安排老师答疑与课后习题精讲,让你建立SAS编程的系统化认知,在职场中更上一层楼。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