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你将会用最短的时间掌握Vue核心技术及完整数据大屏项目开发

零基础的学员能快速上手SpringBoot进行项目开发

有Java基础的学员也能快速掌握SpringBoot核心技术并完成数据大屏项目开发

目前使用SpringBoot最新最稳定的2.6.3版本

适用人群

1.零基础想快速上手SpringBoot的学员 2.转行想快速上手SpringBoot的学员 3.有Java基础,但想快速上手SpringBoot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为Vue项目实战教程,以Vue核心技术为主线,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最终全流程实现新闻热搜数据大屏项目。学完本课程,零基础的学员能快速上手Vue进行项目开发,有前端基础的学员也能快速掌握Vue核心技术并完成数据大屏项目开发。

 

课程特色

1.课程紧抓Vue核心技术,以项目实战为导向,快速掌握Vue开发技术。

2.课程从原理、依赖引入、代码开发、文件配置、项目启动与测试等进行完整流程讲解,不会跳讲和断讲。

3.课程中无论案例代码开发还是项目业务代码开发,每一行代码都会边实现边讲解。

4.课程中目前使用Vue2.x稳定版本

 

使用技术

1.Vue2.x

2.SpringBoot2.6.3

3.Echart

4.Axios

5.HBuildX

6.IDEA

 

课程目标

你将会用最短的时间(3个小时)掌握Vue核心技术及完整数据大屏项目开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