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员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领导力思维、日常管理工作的技巧、提升技术团队效能的方法

为技术从业者快速提升管理水平,提供全方位的支撑

适用人群

1.工作经验2年以上的技术从业者,如开发、产品、测试、运维、项目经理等岗位人员; 2.有志于从事技术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士;

课程介绍

1.针对工作2年以上的技术人员,快速提升个人领导力,拓宽职场道路,成功踏上从技术到管理的转型之路。

2.本课程立足于中华文化“经世致用”的思想精华,结合西方管理哲学,提出管理者修炼的“三板斧”:正心、修己、达人,从“心法”和“招式”,帮助大家领悟管理的真谛。

3.内容分为三个篇章,共20讲:

第一章 技术管理之“心法”篇-领导思维升级,帮助管理者提升管理的认知,包括角色定位、思维方式转变、新手遇到的“坑”等方面。

第二章 技术管理之“修已”篇-领导技能提升,在管理者个人技能方面加强锻炼,如沟通、技术演讲、影响力、情绪控制、时间管理、项目管理等等。

第三章 技术管理之“达人”篇-打造高效团队,快速提升团队效能的方法,包括跟团队建立信任、员工激励、绩效提升、员工培养、团队建设、文化塑造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