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悉比特币与区块链的底层技术

掌握智能合约在区块链系统上的运行机制

去中心化应用(DApp)的开发所需要的技能

适用人群

面向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相关方向从业人员;区块链系统研发人员;对区块链感兴趣的爱好者和技术人员。

课程介绍

讲师:李琦,Qtum 量子链中国高级研发工程师,Qtum 企业版核心研发工程师,拥有丰富的智能合约与Dapp开发经验,现从事Qtum 企业版的核心研发工作。 本次课程会以区块链的基础与本质为出发点,将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去信任的变革型特点做清晰地解读,对基于虚拟机的智能合约在UTXO区块链系统之上的运行逻辑做完整的梳理。课程的开发工作基于Qtum量子链平台,会将在Qtum上做Dapp开发所需要的工具链和流程与技能讲解清楚,后期开发课程全部以实战为主,精心设计的Dapp demo为大家展示完整的Dapp开发流程,通过代码的展示带领大家一步步深入Dapp的开发。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