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Go语言基础学习

Go高级实战知识

Go并发技能训练

GO密码学知识学习

适用人群

GO语言爱好者,GO语言初学者,区块链学习者,知识巩固者!

课程介绍

Go(又称Golang)是Google开发的一种静态强类型、编译型、并发型,并具有垃圾回收功能的编程语言。主要用于服务器后端开发与区块链开发。

 

一套优秀的编程语言基础视频的难点在于既要讲解原理又要激发兴趣。本课程由清华编程高手尹成老师录制,本课程的特色在于讲解原理的同时引入了每个程序员都热衷的黑客技术。包含游戏外挂的编写,wifi密码破解,大数据分析等等,让编程不再枯燥无味。

 

本课程主要系go快速入门。尹成老师带你步入golang算法面试的殿堂,讲课生动风趣、深入浅出,全套视频内容充实,整个教程以go语言为核心,完整精彩的演练了面试 以及各种精彩的小项目等,非常适合大家学习!

 

 

课程特色

特色一:通俗易懂

本视频语言简洁,通俗易懂,将难以理解的编程问题用简单清晰的语言描述,让你更容易理解。

特色三:内容丰富

本视频讲解的Go语言知识更加丰富翔实,较之其他视频,本视频讲解的GO知识更多更深入。

特色三:配图详尽

本视频在讲解知识点时都配图了表格或图示,在讲解案例时,都配备了流程图或分析图示,让你对所学知识点或案例理解更清晰。

特色四:实战性强

本视频讲解的每个知识都配备了一个小案例,这样既增加了学生动手能力,又巩固了学生所学知识。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