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02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软考高项即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该门考试最核心的知识就是项目管理,不论上午的选择题还是下午的案例、论文,对项目管理的知识考核是越来越深。因此,本视频,主要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重点、难点及常考的项目管理章节的知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对于信息化和信息系统,个人认为多做历年真题,以识记为主。如何学习,大家可以先听一听导论课。祝各位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本课程的核心是用最精炼的语言,直击考点,让学员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通过考试。1)基础:对难点、重点内容总结了一套口诀便于学员理解记忆;2)案例:总结了一套案例的答题方法,学员一学就会,让学员抓住核心以不变应万变;3)论文:总结了一套独特写法,保证学员论文通过率。
    考试认证
    高项
    软考高项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软考高级
  • 317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2023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专题
    本课程针对2023年高项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论文考试,是从十大领域的角度,教会学员论文写作。以每次都至少必考一个十大知识领域的题目为基础对论文从“审题+框架+写法+细节+对比+范文”进行详细解读,详细说明如何写好该领域的论文,帮助学员解决论文写作这一难题,保障学员能够顺利通过论文考试。考前进行论文押题,已经连续10多次押中论文题目。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论文
    高项论文
    软考

套餐介绍

本套餐不以量取胜,不以时长取胜。本着以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去备考。通过对常考知识点进行精讲,保证学员对必考知识点听懂、学会,尽量多的得分,尽量少的失分。对论文从“审题+框架+写法+细节+对比+范文”进行详细解读,保障学员能够顺利通过,同时九老师承诺购买套餐的同学提供免费批阅论文2篇,提供QQ免费在线答疑。 本课程在讲师线下授课过程中,非IT专业的班主任老师和学员一起学习结果于2021年11月顺利通过考试,实践是检验老师课程质量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