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79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H5和JAVASCRIPT实战教程
    WEB开发入门编程,从各种开发工具的讲解到html标签,css元素讲解,js课程系列。
    web
    css
    web开发
    HTML5/CSS
    Web全栈
  • 5500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JavaScript 前端开发技术
    JavaScript(简称“JS”) 是一种具有函数优先的轻量级,解释型或即时编译型的高级编程语言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BC%96%E7%A8%8B%E8%AF%AD%E8%A8%80/9845131>。虽然它是作为开发Web <https://baike.baidu.com/item/Web/150564>页面的脚本语言而出名的,但是它也被用到了很多非浏览器环境中,JavaScript 基于原型编程、多范式的动态脚本语言,并且支持面向对象、命令式和声明式(如函数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7%BD%E6%95%B0/301912>式编程)风格。 [1] <>  JavaScript在1995年由Netscape <https://baike.baidu.com/item/Netscape/2778944>公司的Brendan Eich,在网景导航者浏览器上首次设计实现而成。因为Netscape与Sun <https://baike.baidu.com/item/Sun/69463>合作,Netscape管理层希望它外观看起来像Java,因此取名为JavaScript。但实际上它的语法风格与Self <https://baike.baidu.com/item/Self/4959923>及Scheme <https://baike.baidu.com/item/Scheme/8379129>较为接近。 [2] <>  JavaScript的标准是ECMAScript <https://baike.baidu.com/item/ECMAScript%20/1889420>。截至 2012 年,所有浏览器都完整的支持ECMAScript 5.1,旧版本的浏览器至少支持ECMAScript 3 标准。2015年6月17日,ECMA国际组织发布了ECMAScript的第六版,该版本正式名称为 ECMAScript 2015,但通常被称为ECMAScript 6 或者ES6。 [1] <> 
    javascript
    前端开发
    对象
    dom
    JavaScript
  • 752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HTML5和CSS3
    HTML5新特性和CSS3的使用案例,从入门到精通。
    h
    css3
    HTML/CSS
    前端开发

套餐介绍

非常适合大前端开发,技术点多多,案例多多,一起学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