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240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Windows驱动开发系列之一:小白入门经典
    Windows驱动程序开发比较复杂,我将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内核模式下编程的奥妙。您将真正掌握内核编程的原理与技术,将技术水平提升一个档次,学会核心技术。您将掌握Windows驱动开发的基本技术;灵活应用IRP、IO堆栈、设备栈、派遣函数等;您将掌握Windows驱动的分层技术,了解WDM驱动的基本原理您将掌握Windows驱动开发中的各种回调例程:完成例程、取消例程、DPC例程、APC例程、等等。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Windows驱动开发小白入门,Windows内核架构与驱动开发的基本概念,VS2015+VMware(win10x64)双机调试驱动,Win10x64中安装WDM驱动,驱动程序的基本结构(NT,WDM),Windows内存管理,Windows内核函数,驱动程序的派遣函数,驱动程序的同步处理,IRP的同步,定时器,驱动程序调用驱动程序,分层驱动程序
    WDM
    IO堆栈
    分层驱动
    IRP
    DPC定时器
  • 921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Windows驱动开发系列之二:WDM设备驱动开发入门
    我将带领大家学习WDM驱动开发,包括重要的理论与实践。我们逐步深入,在系列一的基础上慢慢推进,开始学习WDM驱动模型,包括重要的IRP及派遣函数,具体章节包括:1)PNP即插即用管理2)电源管理3)IO端口管理4)PCI配置空间管理 Windows内核开发寄语:1、Windows内核非常复杂,相关图书和课程都很少,让很多初学者望而生畏;没关系,我带领大家别有兴致地来领略Windows内核的神秘,解开面纱,层层深入。2、本书以Windows10x64位基准,所有程序都编译、运行在Vmware的Win10x64位机器上。vs2019+wdk3、内核学习并不可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艺多不压身,学习能提升人的综合能力,尤其是核心技术。
    windows驱动开发
    wdm
    C/C++
    PNP
    即插即用
  • 158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Windows驱动开发系列之三:WDF驱动开发入门
    我将带领大家学习WDM驱动开发,包括重要的理论与实践。我们逐步深入,在系列一和二的基础上慢慢推进,开始学习WDF驱动模型,包括面向对象和事件机制、重要的WDF对象,具体章节包括:1)WDF编程框架:面向对象和事件机制2)WDF重要对象:驱动对象、设备对象、IO队列、IO请求、等3)事件回调函数:从派遣函数到事件回调函数的原理流程解析4)WDF过滤驱动:掌握WDF对IRP的处理,以及过滤驱动的应用5)WDF驱动安装:掌握驱动安装原理和INF文件的重要概念 Windows内核开发寄语:1、Windows内核非常复杂,相关图书和课程都很少,让很多初学者望而生畏;没关系,我带领大家别有兴致地来领略Windows内核的神秘,解开面纱,层层深入。2、本书以Windows10x64位基准,所有程序都编译、运行在Vmware的Win10x64位机器上。vs2019+wdk3、内核学习并不可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艺多不压身,学习能提升人的综合能力,尤其是核心技术。
    windows驱动开发
    wdm
    C/C++
    wdf
    编程语言

套餐介绍

驱动开发系列:NT+WDM+WDF 系列1:小白入门经典 系列2:WDM驱动开发 系列3:WDF驱动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