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54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用户故事地图详解
    用户故事地图就是将story用可视化的方式展现在团队面前,让团队可以仔细梳理、讨论,确认这个story包含的内容,最终产出需求进行开发。防止只见树木不见林,更容易看清backlog全貌;确保backlog覆盖了最重要的用户体验路径,及当前规划的场景可以为用户提供价值;确保早期的发布可以验证整体架构和解决方案。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了解用户故事地图的结构与作用,掌握输出用户故事地图的四个步骤,理解用户故事地图的价值,实际项目中如何使用用户故事地图。 
    地图
    研发管理
    敏捷开发
    可视化
    团队
  • 220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敏捷开发60分钟基础入门
    透过传统,更容易理解看似高大上的敏捷开发模式。本课程把近几年实践过的敏捷开发玩法,总结出60分钟的视频,内容包括:丰田演变,TPS与敏捷实践的对比,敏捷的理念与流派,Scrum安全屋,Scrum的三个角色,三个实体,五个活动玩法与注意事项,五个价值观的理解,1小时掌握敏捷基础概念。
    敏捷开发
    研发管理
    敏捷
    scrum
    TPS
  • 122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敏捷开发的六脉神剑
    本课程将讲解六种最基础也是最实用的敏捷开发实践,这些实践都在多个项目实践过,可快速借鉴。每个章节配有相应案例练习题,供学员快速掌握要领。内容包括: * 如何编写准确切中客户价值的用户故事 * 如何输出完备的验收准则,有效支撑TDD * 如何快速进行故事估算的方法 * 定性及定量的排列需求优先级的办法 * 将需求落实到迭代计划的技巧 * 引入精益看板的关键实践,提升研发效率 * 通过沙盘演练模式掌握看板方法  
    敏捷开发
    研发管理
    需求
    迭代
    精益
  • 579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敏捷开发实践
    本课程将讲解几种最基础也是最实用的敏捷开发实践,这些实践都在多个项目实践过,可快速借鉴。每个章节配有相应案例练习题,供学员快速掌握要领。内容包括: * 如何编写准确切中客户价值的用户故事 * 如何输出完备的验收准则,有效支撑TDD * 如何快速进行故事估算的方法 * 定性及定量的排列需求优先级的办法 * 将需求落实到迭代计划的技巧 * 引入精益看板的关键实践,提升研发效率 * 通过沙盘演练模式掌握看板方法 *
    敏捷开发
    研发管理
    敏捷
    看板方法
    质量内建

套餐介绍

通过购买本套餐,您将获得以下收益: 了解敏捷开发模式的由来,理解传统开发模式与敏捷开发模式的区别 认识Scrum的由来,Scrum安全屋,Scrum的支柱与基础 Scrum的三个角色,三个实体,五个活动玩法,五个价值观的理解 如何编写准确切中客户价值的用户故事 如何输出完备的验收准则,有效支撑TDD 如何快速进行故事估算的方法 定性及定量的排列需求优先级的办法 将需求落实到迭代计划的技巧 引入精益看板的关键实践,提升研发效率 通过沙盘演练模式掌握看板方法 了解用户故事地图的结构与作用 掌握输出用户故事地图的四个步骤 理解用户故事地图的价值 实际项目中如何使用用户故事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