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80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linux下实战之rtsp监控服务器
    本次教程通过抓包并分析,然后在linux下一行一行的写出一个基于rtsp协议的监控服务器,对接VLC和摄像头,服务器去摄像头拉流,再把流发给VLC进行播了,从而实现了整个拉流和推流的流程。对于从事监控和流媒体行业的从业者可以在此基础上快速进行二次开发和修改为自己项目所需的功能。
    linux
    服务器
    研发管理
    软件设计
    摄像头
  • 5720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QT实战之监控系统
    本课程基本Qt for windows平台下开发的监控界面程序,支持添加摄像头播放监控画面,支持1、4、9、16分屏显示,通过封装播放器,可以支持多协议,本地视频多种播放方式,随意封装播放器功能,并且可在此基础上对本次监控系统进行二次开发,友好的界面操作,支持系统拖盘,全屏多分屏显示等。
    监控
    界面
    qt
    多分屏
    软件设计

套餐介绍

本套餐可以完整的实现一整套监控系统,包括前端界面和后台监控服务器的编写,能过学习本套餐,可以完成一整套监控系统的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