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4404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C# 实战项目——快递单打印软件
    实践是检验技术的最佳标准。学编程就是用编程!本课由小科带领大家完成一个C#项目——快递单打印软件 随着电商的普及,同学们对快递都不陌生,填写快递单和管理快递记录是一项比较烦琐的工作,传统的手工填写和管理快递单的方式会使工作效率非常低,本课程带领同学们一起完成一个快递单打印软件。亮点 精彩视频逐步讲解 程序开发实现流程讲解 附带项目源码,代码注释全 主要知识点 1、如何使用已有窗体资源  2、分割Form窗体 3、DataGridView数据表格的使用  4、使用C#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 5、以二进制形式在数据库中存储数据  6、自定义控件的应用 7、C#打印组件的使用  8、控件的动态添加与删除
    程序开发
    软件
    工作
    管理
    编程
  • 1370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C# 实战项目—— 系统加速器
    说明:本项目需要一定的编程基础,若有基础的同学可以跳过预备知识,直接学习项目!本课由小科带领大家完成一个C#项目。应用知识:C#+Access+系统API+注册表系统加速器是一款优秀的系统优化工具,该软件可以对系统中的垃圾文件进行清理以及优化系统,同时,还可以管理系统进程、检测系统相关信息、调用系统常用工具、对注册表进行备份及还原等。除配合项目进行的视频讲解外,本课程同时将提供完整的项目开发源码及源码使用说明(最后一章),手把手的带你做完一个完整的项目。
    软件
    c#
    设计制作
    编程语言
    移动开发
  • 3210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C# 实战项目——制作仿QQ软件
    QQ 大家都用过,在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使用 QQ 进行沟通交流,本章将使用 C# 制作一个仿 QQ 的聊天软件 —— Q 友。通过本课程学习,你将学到以下知识点:1、Form窗体关键属性、方法和事件的应用 2、如何触发窗体和控件的事件3、ListView控件和ImageList组件的结合使用 4、数据库及数据表的创建5、使用C#操作SQL Server数据库 6、Timer定时器组件的使用7、如何判断是否按下<Enter>键 8、自定义最小化和关闭按钮同时将提供完整的项目开发流程,手把手的带你做完一个完整的项目。
    软件
    qq
    c#
    编程语言
    C#

套餐介绍

本课程主要是联系C#的实战技能 通过三个项目实战,学习C#项目开发的相关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