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4118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秒学面向对象视频课程(C++实践篇)视频课程(50课时)
    封装:是指将事物 的特征和行为抽象为一个类。封装实际上是对事物的抽象过程,依据实际应用,按照主观意识将事物的特征和行为描述为类 继承:是指可以从一个类派生一个子类,子类通过继承具有了父类的特征和行为,并且可以在子类中添加自己的特征和行为 多态:是指对于相同的调用或操作,作用于不同的对象,而导致其行为也不同,它增强了软件的灵活性和重要性 有问题咨询老师微信,微信号:mikeshizhanbiao
    c++
    面向对象
    面向对象的程
    c
    编程思想
  • 11490人 学习人数
    3.8分 课程评分
    c++基础第二季
    从简单语名到复合语句 单次循环句话 if语句的用法 switch的用法 多次循环语句 for的用法 while的用法 有问题咨询老师微信,微信号:mikeshizhanbiao do while 用法。 struct的用法及注意事项 union的用法及注意事项 文件的读写操作及删除 指针类型的用法及注意事项 引用类型 一维数组,二维数组的用法,杨辉三角的打印。 1.函数的声明定义 2.内联函数 3.函数的递归调用 5.函数模板函数指针
    c语言
    c++基础
    指针
    递归
    c++视频
  • 16732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C++入门精讲第一季
    一门初级、C++语法教程,适合于所有初学者,听者必懂。带领学员从小白逐渐进阶位高手。
    c++
    c++视频
    c++教学
    c++面像对象
    c++多线程

套餐介绍

从第一季基础到第二季数据类型再到第三季面向对象的编辑语言,让一个小白从无到有,从理解到应用的全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