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41348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6):树和二叉树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6部分“树和二叉树”,介绍树的相关概念和表示方法,重点是二叉事的性质、存储结构、遍历等基本操作的实现,以及应用基本操作解决问题的方法。
    数据结构
    二叉树
    算法
    大学课程
  • 17824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数据结构基础系列(7):图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需要系统学习数据结构的人。系列课程包含11个部分,本课为第7部分“图”,介绍图的相关概念图的存储结构和基本运算,深度优先和广度优先的遍历以及小生成树等其他运算。
    数据结构
    计算机科学
    算法
    最小生成树

套餐介绍

数据结构课程是计算机类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在IT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课程按照大学计算机类专业课程大纲的要求,安排教学内容,满足系统学习数据结构课程需求。本套餐在线性结构篇基础上,详细介绍在应用中广泛使用的树形结构和图形结构的特征,重点是其存储结构、基本运算的实现,以及运用这些结构解决实际问题的经典算法。在课程主页(http://blog.csdn.net/sxhelijian/article/details/48395029)中,提供更多能够帮助学员完成实践性学习的免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