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一套对标大厂AI工程师的完整知识体系

2、覆盖金融/CV/NLP的3大实战项目经验

3、快速提升简历含金量,增加面试机会的方法

4、掌握面试套路以及突破面试难题的技巧

5、明确在AI领域中未来的职业发展轨迹

适用人群

①想要转行进入AI领域的开发工程师 ②想要进入AI行业工作的计算机或数学专业的大学生 ③学习了理论但欠缺实战的AI初级学者 ④有志于、感兴趣AI的爱好者们

课程介绍

[本课程属于AI完整学习路线套餐,该套餐已“硬核”上线,点击立即学习!]




面试AI工程师岗位要闯的难关:

知识体系不完善:该学的知识点都学了,面试时却无法完整阐述出自己的知识体系

实战经验不丰富:虽然自学了理论知识,但一被问到具体项目细节根本答不出来

简历亮点不突出:具备岗位要求的能力,可是不会包装简历导致错失了好机会


针对以上难题,AI专业面试官、人工智能专家褚英昊老师,专为AI工程师打磨了一门面试指导课。

 

这门课以通过面试斩获offer为终极目标,结合AI行业顶尖企业的开发要求,从知形势、建体系、重实操、增亮点、磨简历等五个方面精讲,全方位解决面试难题,让每一个学员的技术实力和面试技能实现双重提升。


形势

AI行业发展趋势、技术落地场景(行业+AI),明确职业目标和方向,熟悉面试的流程和考察的要点


②建体系

聚焦面试“刚需内容”,系统梳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核心知识点,建立你的AI知识体系



③重实操

手把手带你完成三个综合实战项目(金融/CV/NLP),让你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



④增亮点

剖析面试官考核侧重点,提前准备亮点内容,例如参加Kaggle和使用Github,让面试官眼前一亮,提升面试通过率


⑤磨简历

教你打磨个人简历,优化简历框架和背景经历,让HR对你更感兴趣,增加面试机会

 

技术储备要求

①基础的数学知识(线性代数,微积分基础)

②基础的PYTHON编程知识

③基础的机器学习知识

 

讲师介绍

褚英昊  技术总监

深造于美国圣地亚哥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毕业后归国曾服务于世界某500强中国区AI Lab,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2017年自主创业并主持了与伯克利、加州大学圣地亚哥,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知名院校AI+智能制造的产学研合作。先后发表国际期刊21篇(其中SCI收录17篇),第一作者发明专利11份。

 

课程服务:

1、学习课件以PDF的形式免费提供给学员,订阅后在PC端课程学习页面右上方的【课件】板块中下载即可。

2、订阅后可在付款成功页面或PC端课程学习页面扫码加入社群,讲师会进行集中答疑。

3、本课程附赠学习资料包括AI知识体系思维导图+实战源码+课外阅读资料+简历模板。

 

订阅须知:

1、本课程为视频课程,订阅成功后即可通过CSDN App端、PC端的永久观看。

App端观看路径:【我的】→【学习】→【课程】

PC端观看路径:【个人头像】→【我的学院】→【我的课程】

2、由于视频内容为虚拟商品,订阅后不支持退款、转让,付款前请确认学习内容。


本课知识点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面试简历AIKaggle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