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Android源码编译、环境配置。了解Android内核结构、内核职能、掌握Android内核开发。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安卓编译与开发、Linux内核及驱动视频教程,该课程内容包括一、源码编译:1、常见的ROM种类、谷歌的ROM、第三方的ROM2、区别3、RockChip的ROM、4、编译环境配置、源码下载、编译命令;二、源码开发:源码结构分析、Launcher开发、需求分析、系统级应用;三、内核讲解:内核用途、内核结构、内核职能、内核源码编译、驱动开发;四、内核开发:1、体系架构、目录结构、中断机制、内核进程控制、2、内核库文件、例子简单分析、3、内核调度流程4、内核组件工具 嘉宾介绍:仝利,英文名Burning,CSDN博客讲师,多年主要从事于流媒体,网络通讯,p2p等技术的开发与研究。目前在创业,产品是面向企业会议室和家庭客厅的多媒体通讯盒子的开发。国内还没有相关产品,预计产品会在8月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