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9211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Android应用更新实现策略
    App更新是应用当中很常见的一个功能,基本上联网的app都应该具备这样的功能,对于更新迭代比较的产品,应用更新升级能让用户以快的速度体验到新功能和特性,对提高拉新留存率有不错的效果。本次课程来教会大家如何去实现这样的一个功能,分析具体的应用场景和技术,来让开发者满足产品的需求。
    android
    android应用
    Android
    移动开发
  • 143555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Android入门实战教程
    本课程由CSDN讲师博主,IT_xiao小巫倾情相授,本课程针对Android初学者的入门实战课程,详尽的介绍Android基础的方方面面,从开发环境搭建到基础控件的使用、Android四大组件的应用、数据存储、AndroidUI设计、网络请求、数据解析、第三方SDK集成、app框架搭建等等,作者会提供比较实用的例子让刚接触Android的童鞋实现入门,为后面学习进阶课程打下较好的基础。
    Java
    Android
    移动开发
    编程语言/框架

套餐介绍

Android轻松入门&App;常见更新策略,让你在Android开发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