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首先介绍开发板整个硬件配置和测试方法,然后围绕海思官方SDK开发包讲解各种官方资料的用法,最后用大量时间讲解如何在ubuntu中搭建海思视频方案的开发环境,如uboot的配置和编译、烧写;kernel的配置和编译、rootfs的制作,tftp方式下载烧写并启动linux系统,rootfs中各种配置文件的含义、ko文件的加载、mpp库的部署、sample程序的编译和运行等。

适用人群

本课程是企业级实战项目,适合有嵌入式Linux学习基础,想要进一步学习华为海思HI35XX方案视频采集的

课程介绍

本课程目标是学习海思SDK的结构,并且学会配置、编译整个SDK并部署到专用开发板上,启动Linux系统并运行MPP中的Sample。课程隶属朱有鹏物联网大讲堂“项目驱动创新学习训练营”之《A0201-海思HI3518E方案视频编解码传输深度学习》项目,整个项目共11季,由浅入深开展,此为开篇第1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