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MI时代来了,世界IT大反转、大洗牌的时刻到了;许多理论和技术都要消亡或重生、各种程序序言、标记性语言等将消亡……。中国人已开创了MI,西方尚未起步。这里培训领跑世界的精英,中国要且能率先拥有MI计算机、MI互联网、MI软件、MI手机……。这里让各路精英了解和初步掌握MI,通过MI的实现,让以高技术为傲的霸凌,难以趾高气扬。

适用人群

全球首个MI讲座,由MI创始人授课;适合各领域敢为天下先的精英,政府IT领导、企业高管、科研、教学、技术、独角兽;MI为全新,无需特别基础

课程介绍

MI(Machine-self Intelligence)时代来了,您还在学AI吗?MI是离开AI,机器自身具有的智能。例如:离开AI中文分词,机器就能正确地读出中文;离开浏览器对网页解析,机器就能正确地显示网页;离开编译器对程序编译或解析,机器就能运行程序。这不是天方夜谭,讲座将通过理论和实验一一向您展示。MI比AI简单得多;数小时,您就能掌握MI的核心思想。MI不仅远超AI,还能把人从 “人工”的各类繁琐工作中解脱出来。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