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针对程序员常见的数据分析问题,带你一一拆解落地;

2.你能使用Python轻松实现数据分析与挖掘的应用;

3.你能达到中高级数据分析师的应用水平,通过数据分析解决业务中实际问题。

适用人群

1.大学生,平时并未接触如何用数据分析思维解决编程问题;2.对算法、数据结构掌握程度薄弱的人,数据分析思维可以让你更好的理解数据结构原理及应用;3.想学习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这是你的必修课程; 4.想修炼好编程内功的程序员

课程介绍

92讲视频课+16大项目实战+课件源

 

为什么学习数据分析?


      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有什么技能是可以运用在各种行业的?数据分析就是。


      从海量数据中获得别人看不见的信息,创业者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来优化产品,营销人员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改进营销策略,产品经理可以通过数据分析洞察用户习惯,金融从业者可以通过数据分析规避投资风险,程序员可以通过数据分析进一步挖掘出数据价值,它和编程一样,本质上也是一个工具,通过数据来对现实事物进行分析和识别的能力。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掌握了数据分析能力,往往在其岗位上更有竞争力。

  

本课程共包含五大模块:


一、先导篇:

通过分析数据分析师的一天,让学员了解全面了解成为一个数据分析师的所有必修功法,对数据分析师不在迷惑。

 

二、基础篇:

围绕Python基础语法介绍、数据预处理、数据可视化以及数据分析与挖掘......这些核心技能模块展开,帮助你快速而全面的掌握和了解成为一个数据分析师的所有必修功法。

 

三、数据采集篇:

通过网络爬虫实战解决数据分析的必经之路:数据从何来的问题,讲解常见的爬虫套路并利用三大实战帮助学员扎实数据采集能力,避免没有数据可分析的尴尬。

 

四、分析工具篇:

讲解数据分析避不开的科学计算库Numpy、数据分析工具Pandas及常见可视化工具Matplotlib。

 

五、算法篇:

算法是数据分析的精华,课程精选10大算法,包括分类、聚类、预测3大类型,每个算法都从原理和案例两个角度学习,让你不仅能用起来,了解原理,还能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本课知识点

数据处理数据管理RFM模型线性回归案例其他编程语言python数据分析正则表达式数据结构Python数据可视化数据算法工作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