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结合Photoshop软件工具与实战技巧相结合,全程总结互联网中icon特点与设计技巧,让你对Photoshop软件有一个新的认识,同时对自己在任何设计师常去的网站中看到的icon,无论是剪影图标,扁平化图标,2.5D图标,3D图标,都会游刃有余的绘制出来,学习就是为了掌握方法,不是死记硬背案例步骤!举一反三的灵活运用,课程重点讲解方法与技巧,让学习更简单!

适用人群

适合设计初学者、设计爱好者、自学者、初级ui设计师、ui设计师、了解ps的人、平面设计师、想转ui方向的设计人员

课程介绍

自学,需要一种方法,让学习变成一件简单的事儿;UI设计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也叫界面设计;本课程针对UI设计内容中的图标设计来进行讲解;以实战技巧结合软件工具,将互联网中的icon进行了深度的总结,让设计有方法,现场版教学,摆脱程式化教学,让学习不枯燥,自学也是一种快乐!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