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SAP Fiori的开发过程,掌握Odata Service的创建,通过Eclipse和Webide创建并发布前端工程,掌握磁贴的配置,并对SAP Fiori Element以及CDS等至少有一定的了解。

适用人群

ABAP,SAPUI5,Fiori,SAP顾问

课程介绍

SAP Fiori开发视频培训课程:SAP Fiori是SAP设计的对软件和应用的新用户体验。本课程将由浅入深,从后端到前端,从较早的Eclipse开发到现在流行的WebIDE开发,从SAPUI5到ABAP 再到CDS, 从简单的List APP到较为复杂的Fiori Element开发,系统性地讲述SAP Fiori的开发过程。学员学习本套课程后,能有如下收获 1. 掌握Fiori核心功能Query以及CRUD前后端开发的基础 2. 掌握CDS View的基本概念以及开发方式 3. 掌握OData的开发以及测试 4. 了解Fiori 开发中注解的概念,包含OData注解、CDS注解以及Local UI注解 5. 掌握S4最常用报表List Report以及Overview Page的开发过程 6. 掌握Fiori各类型磁贴的配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