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Python在金蝶云星空单据、列表、服务端实现功能开发

掌握插件开发能力

适用人群

想从事金蝶开发方面工作的员工或学生,需要了解金蝶云星空单据流程以及Python,有一定的变成开发基础

课程介绍

随着近几年Python热度不断提升,应用场景越来越多样化,这个开发语言备受青睐,Python的学习门槛相对较低,这让很多本不是学计算机出身的有志之士对Python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金蝶云星空强大的架构和开发平台,支持用Python开发,但是也让金蝶云星空的开发多了一个开发思路,也进一步提高了金蝶云星空平台的开放性,C#插件开发虽然也比较方便灵活,但是这个传统的开发方式让许多金蝶云星空圈里面的非技术出身小伙伴对系统二开望而却步,强大的BOS平台和IronPython解释器引擎为系统二开带来了新的方向。

通过Python语言开发,在金蝶云星空实现单据、列表、服务端上的原生模块所不具备的功能,以及在开发时遇到的与第三方系统(如MES、钉钉、人事等)各种系统的数据集成、对接、互通功能。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