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能学习到《DAX权威指南》中所有核心知识

能加深对DAX理论的理解

充分掌握重点DAX函数的应用场景

适用人群

使用PowerBI和DAX函数的人员,学习《DAX权威指南》的朋友

课程介绍

此课程按照《DAX权威指南》书籍目录进行视频讲解,做到视频与书籍目录以及与pbix案例文件的一一对应,方便大家在学习《DAX权威指南》的时候能快速查找和关联到书籍目录对应的视频和对应的案例文件。

如果大家觉得看书枯燥,看书难度大,看书时间地点不灵活,看书无法直观感受到DAX代码的报表展现效果,或者没有购买书籍,但是想要学习这一部分知识,想要拿到书籍对应的所有pbix案例文件,那么推荐大家来学习此视频课程以帮助大家解决以上问题,并更好的掌握《DAX权威指南》及在自身的工作中很好的应用DAX函数。

该课程集中火力讲解《DAX权威指南》中第1章到14章,他们是实用价值高也是最难学习和理解的部分,其他一些扩展的理论章节我们通过提炼总结,只介绍重点知识,以减少大家的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另外,视频课程也会在部分知识点上进行超出书籍内容的扩展讲解,以便于大家能充分理解对应的知识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