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Java SE核心技术、集合、io、网络编程

活学活用各种设计模式

掌握Java多线程的实践能力

掌握基本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实践能力

适用人群

1. Java初学者、爱好者、Java方向的在读大学生 3. 需要提升Java核心技能实践能力的面试或跳槽Java开发人员

课程介绍

仿怀旧红白机坦克大战写一个Java GUI的版本。在这个过程中会展开讲解Java SE核心部分的api的使用,也会作为学习扩展介绍一些原理。

虽然这是一套看似很基础的课程,但是对Java初学者打下Java核心编程的基本功是很有帮助的。课程实践部分会涵盖Java新版JDK的新特性实践、设计模式、Java多线程、基本的数据结构与算法、nio、网络编程等方方面面的知识点的实践。

也许你看过某些教育界大牛的坦克大战系列的编程课,当你跟着学这套课的时候,你会发现课程内容会更充实和丰满。

本套课的特色在于,让学员以完的心态去学习和接受知识,寓学于乐。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