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完本系统能够积累项目开发经验

同时能够熟悉在线考试系统的设计

在线考试系统自动出卷,自动阅卷的功能实现以及自动提交的设计等

适用人群

具备一定前端技术,.netcore,C# 开发语言知识的人。有需求的人。

课程介绍

该系统由C#开发语言开发,数据库是sql server2016,前端用到的前端技术有Bootstrap,js,css等前端技术,同时用到的.Net Core MVC的技术框架。

该系统是整个项目中的一部分,今天我们仅仅演示的是在线考试系统,后台的功能,以及前台的功能,同时在整个项目中涉及的其他功能暂未开发。

本系统可提供参考学习,通过本系统的学习,可以了解到考试系统的设计,开发,部署,上线等功能。如需更完善的功能需请联系作者本人或者自行完善。

本系统中已经完成的功能有自动提交,自动阅卷,自动出题等功能,同时支持指定部门人员参加考试,非指定部门人员不可参考。

该考试系统中,包含的功能支持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等四种类型,其他类型暂未支持。在用户终端支持用户按照题库分类查询分类下的题目。

后台功能需要自行完善部分信息。

最后,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本课程目前总共五个课时,该课程提供源码和资料。本系统可做毕业设计使用,学校考试系统,企业培训系统等多种场合都适用。

祝各位同学,学习愉快。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