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学习,你将深度理解面向对象的思想

通过学习,你将轻松掌握面向的相关知识,并灵活应用

独立编写类相关的代码

根据实际场景,独立编写代码

适用人群

具备一定的基础,或者是对面向对象的知识欠缺,掌握本知识不系统的学员,以及其他所有人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讲解了关于Python中的九大方面知识,分别是面向对象编程,面向对象高级编程,异常处理机制,正则表达式,模块,数据库支持,线程和进程,网络编程,Gui编程,Web编程以及通过综合案例详细演示上述所学习的知识该怎么样用。或者在实际项目中的用法体验。

在第一期中,我们重点讲解了关于Python的基础知识,包含但不限于,基础语法, 控制语句,循环语句,列表,元组,字典,集,以及函数,模块,文件等相关知识的学习。

本课程是基于Python3教学,所有的项目实例,都是基于Python3.9调试通过,同时我们在课程中,更多的是用开发工具PyCharm。

我们的授课特征是,由简单进入复杂。针对每个知识点,一般是先出demo,然后结合demo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从而让参与学习的小伙伴们更加容易理解,在课程中,时不时会留一些练习,可以模仿课程中讲到的,自己参考着模拟练习下。

本课程中,没有作业,没有参考资料,课时大约为50+。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