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内核驱动的一些实战经验

内核驱动如何开发

Android APP 对底层驱动如何调用

RK外设驱动快速调试

适用人群

1:从事单片机转行或想转行做内核驱动的开发者。 2:毕业生或学生准备入门做驱动或想获得一定实战经验者。 3:Android APP开发想学习内核驱动开发者

课程介绍

1:课程特点实战性比较强。

2:本课程基于RK3399 Android10.0 为基础开发的驱动课程。

3:更适合立志全栈工程师全方位发展的学员。毕竟大多数中小企业需要的是从APP到内核驱动的全面手,大公司的某方面专家型人才毕竟是少数。

4:利用多块开发板,力求驱动从基础或操作到提高,使学员尽可能的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触类旁通。

5:为了更好的适应越来越多的公司对Android 应用在系统的安全性、性能方面越来越高的要求,而增设了部分Android NDK、JNI 相关的开发知识:从驱动到应用到如何编译成系统应用。

6:视频中提供了一些实战经验及调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