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linux基础在脚本的使用场景

掌握企业实际应用案例

全方位了解运维岗位

一站式打牢linux运维基础

适用人群

0基础想学Linux/ 小白 / 运维人员 / 期末考试速成 ,以及工作多年想把基础融会贯通的童鞋

课程介绍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教学十余载,研究出一套最好的学习方法,这套课程就融合了这套学习方法。 在学基础的时候贯穿docker和shell脚本, shell脚本和docker的使用,贯穿于整个课程。 让你在学基础的同时,搞清楚在shell脚本中如何应用,在公司如何应用。

比如学习到cat命令,就写一个清单脚本, 学到系统进程,就写进程脚本等, 让你成为技术达人。

课程中穿插公司岗位介绍,学习方法介绍,后续核心重点介绍,以及未来职业介绍等,让你全方位了解企业。

本课程适合:0基础想学Linux/ 小白 / 运维人员 / 期末考试速成 ,以及有基础但基础不牢,甚至想知道在公司中如何融会贯通的童鞋。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