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Android的直播推流知识

Android读取摄像头边预览边存储YUV

RTMP协议及librtmp开源库详解

Android摄像头麦克风并直播推流案例实战

适用人群

Android音视频流媒体

课程介绍

FFmpeg系列之55:Android+Libx264+AAC摄像头麦克风直播推流

我将带领大家来系统学习Android的直播推流知识,包括但不限于:Android读取摄像头边预览边存储YUV、Android实现Libx264及编码案例实战、Nginx+RTMP直播服务器的搭建 、ffmpeg推流 、Android摄像头麦克风并直播推流案例实战、RTMP协议及librtmp开源库详解 。

 --------------------------------------------------------

作为音视频开发小白,需要从最基本的图片和PCM开始,循序渐进,逐步到后期的编解码、软编硬编、视频特效、直播应用等。

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多动手,多思考,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视频,然后第二遍跟着一起练习,然后再总结分析提升。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