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JavaWeb开发基础知识

掌握Servlet基础知识

理解面向对象面向接口编程

掌握三层架构

适用人群

这么课程主要是针对软件行业新人的,适合在校大学生、准备转行的行业新人、软件公司新入职员工。

课程介绍

这门课程20228月录制,是针对软件行业新人的JavaWeb开发入门课程,适合在校大学生、准备转行的行业新人、软件公司新入职员工。这门课程主要讲解JavaWeb开发的基础知识,包括JSPServletJDBC、三层架构等内容,全是干货,是我们学习JavaWeb开发和前后端分离架构开发的基础。这门课程里面讲的都是我们要经常使用的技术,对于开发过程中几年都用不到的技术点,这里不讲,因为即使讲了,过段时间也就忘了,大家时间都比较宝贵。对于初学者,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础,能够轻松快速的入门,不用花太多时间去研究偏离主线细枝末节的一些技术点。一些不常用的技术点,我们在工作中遇到了,再去百度、CSDN查一下就可以了。这门课程开发工具使用Eclipse,如果您习惯使用Idea作为开发工具,使用Idea进行练习实践的话也没有问题。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