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SEO知识

海量文章类内容的清洗、处理、相互关联等知识

单服务器开发代码性能优化等

适用人群

本教程适合至少使用c#做Web开发3年以上的同学。有自已的服务器,打算做一个独立项目来做额外收入的同学。主要讲解SEO、项目经验、单服务器性能优化,对内容的处理。项目中大量的编程都是围绕SEO来做的。因项目涉及到的知识点非常广,在代码讲解如果本人感觉简单则只讲原理,不对代码一条条的分析。

课程介绍

个人的独立项目,拿出该项目给大家讲讲,涉及的知识面比较广:较少的前端及知识,SEO知识(核心),后端C#的盘古分词、摘要抽取、文章相似度计算(高速),二叉树、Lucene、采集源文章一至性问题、数据清洗通用处理(复杂正则)、内容合并等,伪静态、关键词获取,复杂采集(加密数据、文字图片同文字混排内容、验证类站点),高级缓存应用,代码性能优化(单服务器下)。高级图片压缩,动态交叉查询(非库)优化,负面文本内容分析(百度)、情感分析(百度)、后台服务等。各类坑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