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Java微服务技术架构设计

掌握Java微服务技术架构中常用的技术

掌握独立完成微服务组件的原理和架构相关的知识技能

掌握企业级分布式项目开发的基础流程

适用人群

Java中高级开发工程师、JavaEE架构师、系统架构师、项目经理,微服务技术学习者

课程介绍

 

微服务化的核心就是将传统的一站式应用,根据业务拆分红一个一个的服务,完全地去耦合,每个微服务提供单个业务功能的服务,一个服务作一件事,从技术角度看就是一种小而独立的处理过程,相似进程概念,可以自行单独启动或销毁,拥有本身独立的数据库。SpringCloud俨然已经成为微服务开发的主流技术栈,在国内开发者社区非常火爆。本课程在SpringCloud微服务技术栈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实战落地经验,也结合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开源实践,综合提出更贴近国内技术文化特色的轻量级的微服务参考技术栈。希望这个参考技术栈对一线的架构师(或者是JavaEE微服务爱好者)有一个好的指导,能够少走弯路,快速落地微服务架构。

 

 

课程目录